Slideshow

Friday, April 16, 2010

雨過天晴

經過不知多久的乾旱天氣
終於迎來期待以久的雨季

一覺醒來
聞到泥土被雨露滲透
散發出來的芬芳香味
頓時緊張的心情放鬆了不少

還記得從前住在Kampong的時候
家裡住的是木屋
大門前面有一條用石灰造的排水溝
每當下大雨~雨量太大時
五角基都會淹水

當時的我最喜歡
臥在木頭窗上
頭腦放空,眼睛也放空
就靜靜的聽雨水打在地上的聲音
滴滴答答的~
像是老天為人們洗淨污濁
一切恢復到原本的狀態

原本的狀態~

4 comments:

鬼子 said...

我小时候也是住在kampung 木屋的~ 也很久 没有静静地听雨声了

RuBBie521 淘气公主 said...

我超向往这样的生活。。。没有城市的喧哗~

xiao E said...

建议你去看~
初恋红豆冰~

Shortdaily said...

鬼子:仔细聆听,心情会很放松哦...我最爱酱做了~

RuBBie:那就去旅行吧,普吉岛还不错,可以听到海浪声!

xiao E:
红豆冰我刚看了
心洁和阿牛谈心的那个小码头,我很喜欢,也很向往!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