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show

Thursday, March 11, 2010

期待=生活

你有試過期待某些東西嗎?
小時候
期待著學校假期
期待著壓歲錢
期待著零食
期待著畢業

長大了點
依舊期待著假期
期待著周末
期待著約會
期待著浪漫的愛情的來臨

現在的我
期待著銀行存款可以加很快
期待著每天可以早點放工回家
期待著可以和家人去很遠的地方旅行
期待著可以找到值得我愛一輩子的人

有期待,當然也會有失落
今天收sms到我就有一點小小的失落
可是很矛盾的
我頓時明白我對她的期待已經增加更多了

未來,到底會怎樣呢?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現在我很快樂~
因為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也找到我想要的一輩子了~

2 comments:

鬼子 said...

找到了 就要好好珍惜!

xiao E said...

懂得惜福~
懂得珍惜~

有些东西或事情得到了~
在下一次~
就会对它给予更高的期许~

tapi 不要忘了~
在你的期待下~
那些人事物~
是否跟得上你的步伐~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