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show

Monday, October 19, 2009

2009再出发!

时光匆匆~(靠...酱老套的开场)
又到了我去日本"公干"的时候了
下个星期六
又得飞了
今年还是一样
必须到日本关西地区工作

回一样的公司
住一样的酒店
吃一样的食物

哎呀不管啦,
今年也一定要去很多地方玩
那才痛快!

有时想想
自己真的很胆小
其实我很佩服那些
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
抛弃对金钱负担的压力
抛弃对事业的追求
抛弃众人的眼光
独自背上行囊
去旅行的人

我?不行~
Boh bian!
我是为五斗米折腰的人
没钱我就没安全感...

短期内
等我存够了钱
我希望去环西马一周
马来西亚还有好多美丽的地方
我没去过....

我想要去流浪!

2 comments:

Rave Master said...

long time no see...
Japan again ah, so envy leh,
Good Luck la. Take care.

xiao E said...

哇哇哇~去日本~太酷了~西瓜都没去过~记得拍多点照片哦~:)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