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show

Sunday, July 16, 2017

心情随笔 Anyhow write


好久沒回來我的小窩裏了!

凌時、夜深人靜聽著988網路台時。突然想起了我這專屬的空間!

打開了它時赫然發現、時光匆匆果然不是騙人的、

距離我上一篇文章居然已經是五年前的事了⋯⋯



這五年,我經歷了我人生階段中許多美好的時光。

我和寶貝在2012年11月註冊,2013年6月舉行了"盛大"的婚禮。

在2013年4月擁有了我們的愛的小窩。

2014年4月大寶出世,2016年小寶也出來鬧。

也順利的在今年3月換了一份比較理想的工作!


我的5年,用5行文字就能完整呈現了!

我就那麼的無趣嗎?哈哈!


其實不然,人生中許多經歷,心情,感動,體驗都是非筆墨能形容的。

我很感恩家人都健康,和睦。老婆小孩都陪伴著我一起成長。

當中苦少,樂多。回憶是我在這5年中最豐盛的收穫!


期間其實世界改變了許多。

Apple教主job走了!

FB變成了世界第一大國!

人類下圍棋輸給了人工智能!

英國居然決定脫離歐洲了!

Trump當了美國總統!

朝鮮更擁有了洲際飛彈和核武器!

雞哥還是在"治理"大馬! (沒錯是"治理")

全球暖化跟加劇了,極端氣候變得更稀疏平常!


聽著力宏的《你的愛》、

我貪婪地享受著屬於我的專屬時刻!

希望我的下一篇文章能夠不需要再等5年。

2017年的現在,還有人在堅持寫blog嗎?

在這個廉價資訊氾濫的年代,我很懷念當年單純寫blog的日子。

那個尋覓資訊,字字珍貴的日子已經不在了!

你呢,看著我的blog 的你、過的還好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