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show

Saturday, April 4, 2009

One Malaysia

1_malaysia

阔别长提
来到我熟悉的国土
第一时间就是搞一份精神食粮来补充脑部流失的营养

马来西亚这几天的头版头条
讨论的
莫过于是新登基上位的"全民首相"
还有在倍受压力
褒贬不一的情况下退位的"好人首相"

其实不管是谁当权
人民要的
只是稳定的局势
大家都能混口饭
吃饱穿暖
那单纯的民众也就都
心满意足了

当然
良好而健康的教育方针
也是大家引颈期待得到的好消息
毕竟
教育是民族的根
尤其是对我们这一代
饱尝不平等教育机会的人
我们更深克的体会到
教育的力量
大于一切

我相信
Bangsa Malaysia离我们不愿了
ONE MALAYSIA即将来临了
你问我为什么?
我只能告诉你~
因为
2千500万的人民希望改变
我们是主权独立的国家^^(听起来好熟悉oh)

2 comments:

Sanze said...

无法给予任何评论。马来西亚就算变得怎样,我们身为平民百姓如何有那个能力去改变。

Rave Master said...

好久不见,
One malaysai 的概念, 我支持.
俗话说:"没鱼,虾也好"!
难道要吃斋吗?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