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show

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日本旅遊資訊 - 嵐山 Japan Travel Information - Arashimaya Mountain

yahoo...冒險又開始了~

嵐山,楓葉,渡月橋是我的目標


我搭的電車,我是馬來西亞電車男

不料今天人潮多到不像話

真的很多
多到水洩不通

看~渡月橋上的人真的是嚇死人


結果礙於人海的關係
我沒渡過渡月橋到對面的法輪寺去

改去比較靠近的天龍寺(Tenryuji)去





一路上隨處可見紅彤彤的楓葉



很美吧~~


逛著逛著
遇到了兩個穿日本和服的小女孩
超可愛!

基本上去
純粹是因為藝妓回憶錄有在那裡取景
想去沾點明星味


如果你是一個愛好大自然的人
這裡你必到...

9 comments:

xiao E said...

只想说·~

我好想去~~:)

那个枫叶~~

很美哦!!!:)

Sanze said...

每次看你介绍日本,羡慕死我了!我真的真的很想去哦!

Rave Master said...

你好像不像去工干的,好羡慕.

Carenlie said...

又是羡慕~~~~
咳~~~
几时轮到我???

vcwanyi said...

枫叶...很秋天童话的感觉。是我所向往的哦~
那两个和服小妹妹很可爱咯~

♥ Jeannie ♥ said...

那个桥真的是多人到~~ @。@
枫叶很美哦~真的很美。。=)

valentin_ching said...

真的是羡慕到!!!!

Shortdaily said...

西瓜:真的很美
Sanze:哈哈,你每次都說要來^^
Rave Master is Me:工作不不外乎娛樂嘛
Carenlie:快了,快了~
♥-wanyi-♥:可爱極了
Jeannie:超級無敵多!
valentin_ching:你有空也可以來啊^^

tsuey miin said...

日本的风景很迷人哦!有机会我也想到那里去~^^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