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show

Sunday, November 2, 2008

休了它 Break it

買3C產品
一定不能貪小便宜
因為
一分錢一分貨
你不出錢
得爛貨!

不過才一天
我就受不了
我那剛娶進門的錄像機
今天一早就
把它休了,hihi~

長得不漂亮就算了
功能上還那麼多缺點
按鈕鬆鬆的
拍照和錄影
居然還有盲點

結果我看上了它的姊妹
我的新歡



代價
贍養費130++
我的天啊
早知道就去日本才買了~
這就是買東西考慮不周
的結果

3 comments:

Rave Master said...

你还几够力的哦!
贪新厌久,
他不能为你生子,你就休了它...
什么世界...

shanye said...

不知新娶的会不会反过来把你休了。。。哈哈。。

宿影 said...

羡慕,可以去我梦寐以求的国家-日本!!!
希望你在日本可以遇见更好的“新欢”吧~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