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show

Friday, October 31, 2008

欣賞 - 馬來西亞部落客 Appreciate - Malaysian blogger

最近在公司很空閑
就一路一直逛人家的部落格
然後才發現
有好多的馬來西亞部落客
他/她們的部落格真的太好看了

我尤其喜歡
白雪不是公主=no=U-tuRn的風格
淺白,幽默,但又不失深度~
總能讓我會心一笑

雖然我還不算是及格部落客
但我卻為馬來西亞
擁有那麽多優秀的部落客
而感到很驕傲

我不敢保証我會一直成為部落客
因為我的恒心生得太小
耐心去得太快
但我會一直尋覓大馬優秀部落格的蹤影
因為
真的很好看

我游覽過
這裏 這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