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show

Saturday, July 5, 2008

第三个interview后的#印象 Third interview impression

这一间真的是很rude
是不是太多人来新加坡,让他们的气焰嚣张起来了
她媽的
公司在什么Science Park Road,难去得要死...害我搭taxi去
去了还让我等半小时,浪费我宝贵的时间
之后,问我懂不懂英文...媽的,明明就用英文和我conversation还多此一举
然后又问我可不可以搬东西,damn......if 我要搬东西,就不用去念大学了
fine,为了工作我愿意牺牲...我搬TT
问她要搬多重,她说normally around 1 ton.....
我问:'那我的team有多少人"
死婆娘说~就你一个

我怀疑她是不是和老公吵架,拿我来出气
这个世界有几个人可以徒手提起一吨重的器材!@#$%^

最后,又和我说他们的员工很忠心,像她自己就工作超过了10年
其实他们公司并不喜欢fresh graduate 的大学生

我看即使她offer我我也不要
什么烂屁Customer Service Engineer
还辛苦过做泥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